☭семь☭

我还蛮杂食的,基本🈚️洁癖
评论和私信都会回,来找我玩叭~

纪念安特库【法斯视角】

你很勇敢,
即使是硬度3
也有最高点的能力

若是感到孤单
我会捧起你的脚
想念你当时的
气势、动作甚至神情

你总是把担子往自己身上放
这次
是我的责任

你是冬日的化身
现已与冬季融为一体
冬日
欢迎你回归

你是如此的强大
为在冬眠的大家守卫着陆地
那句『冬季,就交给你了』
我永远铭记在心

每年的一次
因我而不复存在
我多希望你能再来批评我
多希望我们能再次相见
可下一次
只能是在梦中

记忆中永远有你
即使等我换了头颅
也忘不了你那时的姿态

愿你
早日回归
让我再看看你
说声『对不起』

评论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