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емь☭

我还蛮杂食的,基本🈚️洁癖
评论和私信都会回,来找我玩叭~

你好啊~

我是单鹤柒
高三牲   生日5.21
QQ1973056519【请来跟我一起玩!
inner:你柒gg

俺4个破画画的,偶尔会写点文,写点烂字

❌雷mxtx,d5,bjyx,xz❌

混原耽,APH,DRB,orv,hp,罗小黑,漫威等

drb主推独步,然后幼驯染yyds呜呜

aph是耀厨和澳厨,主红色

未定陆夫人√爬了,在一声声姐姐中迷失自我

代号鸢主推小芙蓉,然后江东小百灵,师尊和68老婆们爱死你们了

∞美女我永远的老婆

呜呜呜爱死秀英了,独子爱你,乌列老婆我也超爱

 白月光是P甜甜~现在就看完了杀破狼,六爻,默读,镇魂,天涯客,七爷,广泽旧事,山河表里,烈火浇愁,无污染无公害正在补甜甜其他书√
 还看完了二哈,帝王攻略和江湖系列√
 游戏的话就一梦江湖,DRB,未定,代号鸢,王者,明日方舟和阴阳师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